Miaddj

深蓝骗局受害者
ps:三调,让我过
四调,让我过
中考,我要过!!!

LH 过路人

又名《请让我以过路人的名义再爱你一遍》



be.



含破碎情节



MC世界观(无增加



考前小小更一下















—-Part 2.1 他变了







自由太多也是不好的。







几年过去,herobrine真正体验到了孤独。







曾经重获自由的喜悦不复存在,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黑暗。







他变了。







变的性格孤僻了。







一个人的孤独在那个年纪他无法承受,曾一度想了结。







可他永远不会死啊。







行尸走肉般活着。







他再也不像以前那个小孩一样性格善良了。







有时疯狂的屠杀一个村庄,有时又像无法承受一样一步一步走向死亡。







可他永远不死啊。







—-part 2.2 村中之人







那次,他杀红了眼,体内嗜血的欲望不断放大。







当他沉浸在屠村的快乐之时,那个全身是雾的“人”从村中走了出来。







“是你,杀了整个村子?”







他有些惊讶。







他惊讶于那群愚蠢的村民竟然被一个小孩杀的体无完肤。







那一瞬间,他感受到的不只是解脱。







兴奋占据了他的心。







—-part 2.3 “他”的力量







眼睛更加的猩红,像是....那些人类的血将他养成。







“或许....有事好商量?”







浑身散发黑雾的他不自觉的往后退,倒不是害怕,而是更上一层的畏惧。







“你?”







他朝黑雾举起刀锋。







“有什么资格与我谈判?”







火焰在他的剑上不断舞蹈。透过火焰,那个红的发黑的眼睛居高临下的看着他。







村子里的村民尸体因这高温而不断的融化,散发出腐烂的气味。







恶心,想吐。







“你根本杀不死我。”







“这就是资格。”







他坚定的看着他。







突然,他发力向下挥剑。







剑穿过他的咽喉,瞬间愈合。







“滚吧,别再让我看见你。”







那剑插入土地。







瞬间无数岩浆从虚空中流出,吞没了这个没有生气的村庄。







他逃走了。







—-part 2.4 Blackbone的辩解







Notch看着这一角落发生的一切。







幸好当时将他放逐了。







他想着。







这小怪物如果还在这,等哪天发疯了,岂不是拦都拦不住?







“我做了正确的选择,不是吗?”







Notch转头,等待着Balckbone的奉承。







“也许吧。”







Blackbone望着herobrine的背影。







这应该,是他唯一感受到愧疚的事情吧。







“你是什么意思?挑战我的权威?”







“并没有,大人。我只是....”







“对那些村民的死感受到一点不甘而已。”











—- part 2.5 站在黑暗里的人







恢复后,理智终于重归。







他快疯了。







每次都会缺失这段记忆,但每次的场景都惨不忍睹。







“习惯自己的一切。”这是Notch一直告诉他的。







都已经抛弃了,怎么还不忘记呢。







他已经是世界的罪人了。
评论
热度(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addj | Powered by LOFTER